写在一切的开始

/ 0评 / 0

        新年过完啦,又开始上班了,依然还没有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,恍恍惚惚已经坐在公司三天了。这几天到家就是煎中药,身体太虚,又有胆囊炎,直接吃中药调理吧,估计还要吃三个月,在者就是收拾电脑,虽然工作一段时间了,但是无奈遭遇的事情太多,买不起macbook呀,只有先使用自己的电脑折腾了,现在安装黑苹果技术下滑了,最终靠暴力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,终于可以开始进行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准备好了软硬件信息,马上就开始行动了,在此之前呢我提供一些学习上的东西以供学习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你现在看到的是iOS的基础学习计划,iOS是运行在苹果移动设备上的操作系统,在这主要介绍的是一些很基础的iOS学习材料,只是方便你学习而已,至于iOS开发的前景,那要看你的理解了,不过最近几年至少在大城市还很不错,不过要信一句话:只要苹果的脑残粉在,我们的职业就不会出太大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学习是一件痛苦又快乐的事情,而编程学习又是更加困难的,有些人徘徊了很久都没有入门,那最终只是浪费时间,但是只要入门了,那就进步神速。虽然难度偏大,但是也不要害怕什么,平常心对待,更重要的是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,有自己的风格,那就事半功倍了。
        我介绍几个常用的方法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百度搜索问题关键字(最好都加上iOS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论坛查询问题,交流群提问(要描述清楚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最后解决不了了问身边的人(最后再用,要描述清楚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最最重要的一点,要多思考,在思考中解决问题,在解决问题中得到锻炼,进而形成自己的编程思想。
        解决了以上的问题那就可以开始了,不过学习iOS的成本偏高,mac贵呀,我都还买不起呢,那你可以像我一样装一个黑苹果,不过要自己好好摸索,这个还是比较麻烦的呀,后面我会提一下一些简单的安装方法以供参考。
        记住,既然选择了这条路,那就只顾风雨兼程吧,虽然很泥泞,荆棘密布,但是只要你坚持了,总会看到彩虹的,代码的世界是十分奇妙的。
        

代码改变世界,智慧照亮人生!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