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播放器(一):GVR VRView

/ 0评 / 0

由于项目要用到VR图片的展示,就研究了一下这方面的库,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不尽如人意,所以先后更换了几次。第一个尝试的库是GVR VRView,是谷歌的开源库。我们下载到的例子里面有三个JS文件,embed.js、three.js、vrview.js,其中embed.js和thress.js是核心文件,我们主要用的就是这个,而vrview.js是谷歌做的可以嵌套的视图,其实就是使用iframe来做的。
这个库用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,只需要简单的配置就可以了,来看一下:

    
    

Error

An unknown error occurred.

要想访问的话直接配合例子的index.html加上图片路径就可以访问了,但是这种用法是不支持全屏按钮的,要想
全屏只能使用vrview.js使用iframe的版本,而且VR视角也不是很好,不过基本的功能可以用了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