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申请公司开发者账号

/ 0评 / 0

1. 登录 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programs/ 网站;
2. 点击enroll按钮

ios-dev-001

3. 点击Start Your Enrollment 按钮

ios-dev-002

4. 没有账号, 点creat AppLe ID, 创建. 有账号, 点sign in 登录。

ios-dev-003

5. 点击 select 选择账号类型。

ios-dev-004

6. 根据 尖头1 选择 Company/Organization 选项 在尖头2 选择 Check now 申请邓白氏码。

ios-dev-005

7. 按输入框 填写公司信息(英文)

ios-dev-006

8. 填写完成后,点击 continue 然后确定发送邮件,就可以了(留的电话号码,要保证能接到电话,他们会确认公司信息,和注册人信息,要保证正确 ,一致 )然后就等他们的通知,正常 20多天能下来。

ios-dev-007

9. 拿到邓白氏就可以申请开发者账号了,填写下面的页面,然后苹果会打电话过来核实,之后会发过来一封邮件直接付款就可以了

ios-dev-008

ios-dev-009

评论已关闭。